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青霞一袭宽松白裙祝寿 体态臃肿似怀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2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人称“鬼才”台湾地区创作人刘家昌,除了作词、作曲外,还能拍电影,而且都是有得奖级水准的。从他创作的第一首歌“月满西楼”以来,他的歌曲就成了票房保证。《我有一帘幽梦》、《梅兰梅兰我爱你》也是我们非常熟悉作品。

      由刘家昌带入行的歌星也是数不胜数,如甄妮、张艾嘉、费玉清、陈淑桦、凤飞飞等。刘家昌大名鼎鼎,他的爱妻甄珍也是来头不小,这位台湾地区七十年代首席女星不仅是亚洲影后,而且还是谢贤的前妻。昨晚刘家昌特地在某豪华酒店大摆寿筵为甄珍庆祝,由于俩人在圈中多年加上人缘甚佳,所以当天有不少圈中人前来贺寿,就连许久未露面的林青霞当天也以一袭白裙彰显出优雅脱俗气质,只是体态略显臃肿,搭配一双休闲平底鞋难免让人有所猜测。

      当天的来宾络绎不绝,一直持续到傍晚,苏永康、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狄龙、吕梁伟夫妇等众多影视界明星也悉数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