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悼念侯耀文 直面敏感话题毫不回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22: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倍受争议,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不被主流相声界所接受,因此很多人认为他三年前拜侯耀文为师,其实是为自己在相声界内找一个名家做靠山。而侯耀文突然去世,很多人认为失去靠山的郭德纲会再遭排斥。而郭德纲本人却十分硬起的表示,一切用台上表现说话。

      除了有人认为郭德纲失去靠山之外,还有人指出郭德纲名字中的“德”字,犯了相声界排班论辈的大忌,如果不改名字,他在相声界将难成大器。对于这种说法郭德纲嗤之以鼻。

      在侯耀文去世之后,很多人都希望郭德纲能撑起侯派相声的大旗,不过郭德纲本人却没有正面面对这个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