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对张柏芝真情告白 家庭责任成动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2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主演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江若琳与导演陈木胜携着他们的《男儿本色》一同出现在北京的首映式上。虽然该片“不幸”与《变形金刚》在同一档期,但几位主创人员自信满满地表示影片会赢得影迷的芳心,达到近亿元的票房。

      对谢霆锋而言,2006年是很特别的一年。9月突然宣布与张柏芝结婚,10月张柏芝怀上孩子,一个金像奖影后变成了谢霆锋家中安静待产的孕妇。而谢霆锋自己,也经历了从一个演动作戏特别玩命的青年到准爸爸的过程。在北京的首映礼也变成了谢霆锋的真情告白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