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败家”办演唱会 成员疯狂跑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2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五月天2007“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旗舰版二十日登场,现场打造五层楼高比篮球场还大的LED电视墙挑战视觉震撼,并以四百公尺跑道规格标准制作与观众互动的舞台延伸圆形跑道。演唱会耗资超过新台币五千万元,号称五月天成军以来“最败家”的演唱会。

      身为鼓手的冠佑总是坐着打鼓似乎比较轻松,冠佑委屈说:“打鼓时他的脚也一直跟在动。”主唱阿信立刻想起专辑《离开地球表面》有“舞曲版”,建议冠佑可以带着“白手套”出来跳一段舞。在大家哄笑之下,冠佑大方表示:“OK呀!”

      台北三场演唱会将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推进到第六、七、八场,五月天原本以为可以轻松以对,但因为求好心切,他们在十天前即开始闭关彩排,不停地“不理智”地疯狂“加料”,期望带给台北的歌迷更多的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