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妈妈咪呀》北京造势 唐娜高歌震撼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14: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阳光明媚的希腊小岛,碧水连天的蔚蓝大海,充满希腊风情的白色小屋,欢快激昂的ABBA金曲。席卷全球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上海演出,就以巨星演唱会一样难以抵制的现场快乐吸引了大批观众。妈妈"唐娜"塑造的乐天派单身妈妈形象,已经成上海人最熟悉的面孔,而她演唱的《妈妈咪呀!》、《舞会皇后》再次让ABBA音乐升温。

      昨日,唐娜扮演者卡罗琳作为《妈妈咪呀!》北京巡演团的代表首次抵达北京,一曲动感十足的《MoneyMoneyMoney》(钱钱钱)和《The winner takes all》(胜者为王)把希腊小岛扑面而来的海洋气息带给了北京观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