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侯耀华现身为侯耀文庆祝60岁冥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14: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天是侯耀文59岁生日。虽然斯人已逝,但由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和德云社晚上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的纪念专场却给现场七百名观众带来了欢乐。用主持人侯耀华的话说,“办得太沉重,大家也不痛快”,而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和搭档于谦则说了一段侯宝林先生的经典之作《卖布头》。

      昨晚的演出舞台非常简单,背景照片用的是天坛,而标语则有两条,一条是“中国铁路说唱团、北京德云社联合举办相声名家侯耀文先生专场演出”,而另一条则是“侯门弟子贺先生六十冥寿专场演出”。侯耀华则是唯一的主持人,一出场就向现场观众三鞠躬并在每个节目演出完,侯耀华都会讲一些感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