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形色匆匆赶飞机 着急回港陪张柏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08: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结束下午的记者会,电影《男儿本色》当晚还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一场观众见面会。主演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以及吴京等人都赶到了影院现场。由于谢霆锋要着急赶回香港,陪伴待产的张柏芝,一般在影片放映后的见面会,当天特意放在了影片放映之前,这让谢霆锋不得不特意嘱咐一下前来支持他的影迷们。

      由于在结束完这部《男儿本色》之后,谢霆锋有可能将会休息很长一段时间来陪伴张柏芝和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因此也看得出来,谢霆锋对暂时息影前的这部影片寄予厚望。而作为支持他的影迷,不光是在影片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对待谢霆锋的家事上也十分贴心,你看看,孩子还没出生,大包大包的婴儿用品已经到位了。(小现场)

      在与影迷进行了十分钟的互动之后,不知道是听到了什么消息,谢霆锋与自己的助手耳语了两句,紧接着见面活动也随之结束。不知道是不是在担心家中待产的张柏芝,谢霆锋比其他演员显得匆忙很多,说完最后一句话就直接从台上跳下来,而不像其他演员那样走台阶下台,匆忙消失奔往机场的背影似乎在告诉大家,谢霆锋真的是成熟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