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暑期档五部大片残酷厮杀 凸显男儿本色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投资超过一千万美元的动作电影《导火线》上映在即,其中,扮演反派主角的“传记人物一哥”吕良伟无疑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身为黑帮老大的他不仅要和甄子丹展开殊死搏斗,还要演绎精彩文戏,揭秘黑老大的内心世界。

      《导火线》中的吕良伟,亲手点燃了黑帮和警察冲突的“导火线”,他和行宇男、邹兆龙组成的缅甸黑帮三兄弟,绑架了范冰冰扮演的卧底警察古天乐的女友,由此引发了甄子丹的怒火,众人遂展开不死不休的殊死搏斗。值得一提的是,剧组为了突出影片的实战性和观赏性,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国的搏击高手,将不同搏击风格融汇在打斗动作,而甄子丹和吕良伟的打斗也更加突出实战效果,两人的招招到肉的激烈武打,视觉效果更富有冲击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