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又琪福州火爆歌友会 尚未大红还需努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3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然而在娱乐圈,3年可能就是一代甚至是数代了。

      “安又琪,你能解释下为什么迟到了,让记者等了你近40分钟?”出道3年的2004年超女冠军安又琪做梦都没想到,来福州参加OVO(新概念)酒吧歌迷见面会时首先迎接她的除了鲜花外还有一名女记者的质问。她有些尴尬,连忙站起来鞠躬道歉,“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因为具体行程安排我们也不知道”。面对自己红不红的问题,安又琪低调地表示,走不走红是要别人判断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