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先睹为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14: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全世界受欢迎的卡通形象“哆啦A梦”终于要来到中国的大银幕。为了迎接今年7月份即将在国内大银幕首次上映的“哆啦A梦”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金域万豪酒店举办了大型影片新闻发布。

      在《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故事中,主人公大雄无意中掘出恐龙蛋的化石,在时间布的帮助下,使化石回到一亿年前的形态,并成功孵化出一只可爱的小恐龙。大雄为小恐龙取名为皮皮,并决定要养育它。但皮皮的生长速度太快,充满危险的人类的世界已经不再适合它的生存。为了皮皮的幸福,大雄最后决定把它带回属于它自己的世界。正当大雄、哆啦A梦以及众多小伙伴们乘坐时光机器满怀欣喜地来到白垩纪时,一双藏在暗处贪婪的眼睛早已盯上了皮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