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甄子丹携妻女宣传新戏 表示不让女儿练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和怀有身孕的妻子汪诗诗,带着他们三岁的女儿,共同为影片《导火线》造势。

      《导火线》是继《杀破狼》后,甄子丹的又一部动作片。该片融合了巴西、韩国、日本等很多国家的搏击风格,里面很多打斗场面都是实对实的真功夫。

      当天,除了甄子丹的妻子和女儿,他的妻妹汪圆圆也首次触电,在《导火线》中出演一名女警。而妻妹眼中的甄子丹,和电影中及公众眼中的他都不太一样“……平时他很严格,对什么要求都很高,片场和家里他喜欢开玩笑的……”

      除了作为《导火线》的主演,甄子丹还身兼导演和兼制等多重身份,所以全家来助阵也就不足为怪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