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大秀针线活 当选头号名人很谦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女孩子会女红不稀奇,让天王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有板有眼地做起针线活可是一件稀奇事儿。最近刘德华在接受香港某电台访问时,就当场秀了一段。

      刘德华受邀与一名中学生通电话。正在谈话中他却突然现身直播室,给了这位学生一个超级惊喜。但比这更让人吃惊的是刘天王的手艺。前段时间刘德华发新专辑时,曾为歌迷亲手缝制300套小牛公仔,身为天王的刘德华也会针线活吗?这让主持人非常质疑。不过刘德华的娴熟手法足以证明一切了。

      当谈及早前在媒体的“香港十大名人”评选中以绝对优势当选第一名人的感受时,刘德华表示名次不重要,他最希望的是自己不要被大家遗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