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功夫之王》独家探班 李连杰新造型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美国好莱坞投资8000万美金重金打造的功夫大片《功夫之王》,虽然讲述的是中国传奇故事,但其拍摄排场绝对与国际接轨。

      当记者来到一个拍摄群众演员场面戏的摄影棚前,发现门口停了近20辆剧组用车。其中更有三辆写有“腾龙影视”字样的“成家班”专用房车。

      而影片的重头戏,则在横店影视城的“秦皇宫”景区内拍摄。曾经为陈凯歌史诗巨片《荆轲刺秦王》而专门建造的“四海归一大殿”,如今成为了《功夫之王》的主要取景点。

      剧组为了严格保密剧情,不惜用密不透风的黑布,将大殿所有的门、窗都裹得严严实实。有些重要的出入口,甚至被木板完全定死。

      透过些许缝隙,我们隐约可以看到片场的一角。雕龙盘凤的柱子,古色古乡的扶栏,片场的规模可见一斑。

      为了保证片中的人物造型不被外泄,所有演员都被要求在片场外的化妆车内进行化妆造型,然后徒步走进拍摄场地。而拍摄完毕之后,演员也必须马上到化妆车内卸状,为的就是不把造型带出片场。

      上午10点30分左右,主演李连杰就在化完妆之后,由二名随行人员陪同走向片场。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李连杰一袭黑衣,金发和眉毛都为金色。远远看去,像极了美猴王孙悟空。虽然夸张的造型让人有些认不出李连杰的本来面目,但是通过照片对比,我们还是能够清晰得看出李连杰标志性的眼神和手部动作。

      看来,此次李连杰果然将在《功夫之王》中,一人分饰二角,并首度出演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孙悟空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