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出席沙滩派对 比基尼造型首次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近日,范冰冰在青岛出席某时尚杂志主办的沙滩派对。此次在家乡亮相,范冰冰的心情相当不错,不仅对身边男士的呵护照单全收,还光着脚丫在沙滩上好好放松了一回。

      有了如此健康的感觉,范冰冰对泳装的喜爱也溢于言表,甚至表示,即使以后穿泳装被拍得不那么完美,也不介意。

      事实上,范冰冰每次亮相,对自己服装的要求都很细致。活动当天,她的一身白色雪纺连衣裙令人惊艳。只是,青岛海边的大风,常常让裙角飞扬。上台领奖时,好在有梁永斌体贴地临时充当护花使者,范冰冰才不至于现场遭遇尴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