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出演老太太 濮存昕亲自为她化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14: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人艺大戏《万家灯火》曾经在首演一年内演满100场,创下768万元的票房纪录。为纪念话剧百年,该剧前晚在首都剧场再次上演。据悉,《万家灯火》将作为精品剧目,待国家大剧院启动使用后在那里上演。

      这部以当年金鱼池地区危房改造的真实生活为背景的“百姓话剧”,整个创作团队集中了人艺的顶尖阵容:著名编剧李龙云执笔,林兆华、李六乙共同导演,濮存昕、宋丹丹、米铁增挑大梁表演。当然,明星阵容并不是这部戏唯一的亮点,剧情扎根于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用幽默诠释悲苦,用艺术表达生活,使得《万家灯火》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