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幼儿荧屏曝光 未满周岁出演《太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08: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陈小敏    

  •   7月15日 被西方媒体称为“中国最具个性的导演”姜文,蛰伏七年重出江湖。携新作《太阳照常升起》以及剧中主演陈冲、房祖名在北京举行影片的媒体见面会。

      作为一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人,姜文的作品都很诱人和刺激,而形式上又充满了个性和创造力,在所谓的主题上也极易引起轰动和讨论,《太阳照常升起》与他的前两部作品最大的不同在于,这是一部非常“绚烂和唯美”的电影,而姜文本身的猛烈气质和唯美主义的精致感觉,又赋予它赏心悦目、从容不迫的狂野。

      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饱含了他六年的心血,而他未满周岁儿子也为该片献出了电影“处男秀”,意义非凡。对于为何要让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出现在《太阳》中,姜文也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而此次姜文父子齐上阵,对于七年后的这部新作,姜文却不愿对票房多做评论,不过发行方却是对票房着有不小的期待。

      《太阳照常升起》即将于9月21日正式在国内与观众见面。对于这部具有令人震惊的魔术和疯狂悬念的力作,姜文又是否能够超越之前两部作品,再次成为经典,相信只有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才能见分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