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房祖名做成龙姜文牵线人 笑言终比老爸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5 1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7月15日,始终备受关注的姜文新作《太阳照常升起》在北京举行首次记者见面会。导演姜文携主创陈冲、房祖名亮相,但片中演员周韵、孔维并未到场。

      久未在媒体面前亮相的陈冲以一身绿色裙装亮相,依然表现出迷人的味道,而房祖名则是白色衬衣,黑色裤装亮相,一如既往的乖巧和朴实。

       坐在台上的导演的姜文,以黑色西装配牛仔裤的平常模样现身,很久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的姜文还 是如人们印象中的酷和充满霸气,对于这个影片的细节和内容,甚至卖点,姜文在当天的记者会上都 没有特别透露,只是一再表示需要进电影院去看才能了解,“我拍的电影都是言语和文字无法表达的 东西。”

      出席当天发布会的还有该片出品方、发行方的老总,英皇电影老总杨受诚、太和影视的老总王伟以及保利博纳的总裁于冬也是齐齐到场,为这部非常令人瞩目的影片造势。

      当天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也是保利博纳与英皇电影签约的仪式,《太阳照常升起》的最大出品方英皇电影将这部影片的内地发行工作交给保利博那来做,在当天的记者会上,保利博那老总于冬宣布,《太阳照常升起》将于9月21日在全国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