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阿信代言珠宝 不忘演唱会狂做宣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4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五月天主音阿信自代言唇蜜后,增添了不少美男味道,甚至被网友选为“华人五十美”之一,及选为“男版可爱教主”。问他觉得自己可爱吗?他笑言可不可爱都好,最重要是不可恶便好了。

      阿信继代言化妆品后,更晋升为珠宝设计师。他出席发布会时左拥林若亚、右搂天心出现,还笑言不敢有多余的幻想。

      珠宝公司本想邀请阿信到位于法国的厂房,除了旅游外,还想带他见见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可惜他正忙于巡回演唱会,抽不出时间,他希望厂房为他留住参观的计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