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新片迟迟不揭面纱 忙里偷闲拍广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4 19: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虽然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曾经对媒体郑重宣布将不再进行无厘头的搞怪路线,但是在广告拍摄现场身穿橙色运动服的星爷依旧挂着电影中常见的夸张表情追着自行车猛跑,俨然一个《功夫》中的经典场景。这霹雳无影脚可是周星驰的专利,在《功夫》中屡试不爽。看来周星驰的无厘头搞怪路线至少在这则广告里还得延续下去,可能是很久没有表演,星爷在拍摄时状况连连。

      《长江三号》面纱迟迟没有揭开,众多星迷们也只能在广告片中一睹星爷的风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