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贝挥别伦敦老家 空降洛杉矶开始新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贝克汉姆终于踏上美国足球圈。12日晚,他和妻子、孩子一起从伦敦飞抵洛杉矶,并将在13日与他新加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

      小贝夫妻在保镖的保护下,于当晚8点20分出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众多记者为抢到第一手新闻和好镜头,在护栏外相互推搡着。不过,他们并没有回答记者提问,而是直接乘坐一辆黑色运动多用途汽车离开机场。

      一位在机场碰到贝克汉姆的球迷说,他看上去要比杂志上的形象好许多。他期待着在洛杉矶欣赏贝克汉姆参加的首场比赛,“他会使这里的足球更加受欢迎”。

      不过,一位不认识贝克汉姆的11岁小朋友对大批记者在机场守候贝克汉姆感到很不解,问“谁是贝克汉姆?”

      上个月代表皇家马德里队夺得西甲冠军后,贝克汉姆将从今夏开始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参加美国大联盟比赛。本月21日他将首次代表银河队参加与切尔西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

      由于贝克汉姆的加盟,银河队本赛季的球票已经售罄。银河队趁此大好商机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包括为迎接小贝到来专门设计的新队服。贝克汉姆的战袍在球队网站上的标价达到了每件80美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