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天宇害怕过生日 发布新曲《快乐童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21: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后,马天宇乘胜追击发布最新单曲《快乐童话》。他21岁生日,姐姐、小外甥女以及同学、粉丝等纷纷送上祝福。姐姐还特别做了马天宇最爱吃的青椒肉丝面,小外甥女亲手喂他吃面。

      不久前,在出席某时尚颁奖礼时,被传出马天宇和尚雯婕在颁奖典礼上全程无交流,对此马天宇暗示白领出身的尚雯婕年龄过大和他们有代沟,而这样的解释最终也把尚雯婕惹火。谈及此事,马天宇笑着否认,“虽然不熟,但互看不顺眼绝对是无稽之谈”。尚雯婕当天也通过VCR,大方送上祝福,“祝马天宇生日快乐,单曲《快乐童话》成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