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投名状》大摆杀阵 金城武高举敌人头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7月12日下午,由陈可辛执导的古装大片《投名状》举行了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同时再次曝光影片最新海报和预告片。导演陈可辛、监制黄建新,以及男女主演李连杰、徐静蕾出席了这一活动。

      和《无极》、《黄金甲》等古装大片将金色、红色等暖色系用到极致的做法不同,《投名状》的色调明显偏暗,不论是远景的战争场景,还是特写的演员脸部镜头,都呈现出一股浓重的尘土色,而鲜红的血气则是浮在灰色影调上最鲜明的色彩。

      一个“杀”字,点出了这款预告片的气息。除了片中“杀一个算一个”、“当贼,要当最大的”这些台词,三位男主角李连杰、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金城武三兄弟在千军万马中手刃敌军,两军直线火拼等血腥镜头,同样杀气十足。片中,刘德华独当一面横扫数十人;李连杰则在杀死敌人后,冷冷放话,“记着我这张脸,下次投胎找我报仇”;而一贯以偶像形象示人的金城武,此番也蓄起胡须变成了冷峻杀手,在曝光的剧照上,金城武一手高举敌人头颅,预告片中也有他对准敌人连捅两刀的凶残镜头,其杀人不眨眼的冷峻眼神让人印象深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