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白歆惠称黄晓明完美情人 但很难擦出火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9: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被誉为“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接班人”的白歆惠是目前在台湾人气颇高的名模,然而她被更多的内地观众知道却是因为和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之间的绯闻。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4月份在台湾宣传《新上海滩》时,便开始和白歆惠传出关系密切。之后白歆惠去北京担任黄晓明新歌《暗恋》MV女主角,使两人之间感情迅速升温。

      

      尽管白歆惠只把黄晓明称为工作上的朋友,然而此前却有媒体拍到两人在北京单独约会的照片,对此,白歆惠解释这些都是误会“……这次对他很不好意思 ,只是他尽地主之谊,很不好意思……”

      虽然白歆惠一再撇清和黄晓明的关系,并用自己没有黄晓明的电话,手机里也不曾存有两人的合照来证明两人确实没有交情,然而当白歆惠评价起黄晓明这位工作上的伙伴时,她却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之“……他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完美情人吧,所以我不需要给他任何标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