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MV:陈冠希 - 还记得我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8: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陈冠希曾在乐坛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是这段时间以来,其实他一直没有离开大家的视线。《无间道》中那个忧郁的年轻警员,首位代言商场的艺人;最近更成为自己公司的CEO。而他三年来的全新专辑也在这个时候蓄势待发。首波单曲作品《记得我吗?》已经杀到身边。

      这次的《记得我吗?》继续了陈冠希一贯来的HIP HOP、说唱曲风,更依然带着他的桀骜不羁和傲气。而且这次会更真,更“激”!有感于从前经理人给他建立的形象、太偶像化、商业化,却未能表现他的真实性格、能力和演艺才华。所以希望凭此专辑,以国语唱HIP HOP向其它华人地区“从新介绍自己”。所以《记得我吗?》是一首自我介绍式的歌曲,通过说唱的方式,向乐迷交待这三年来他的动向:包括成立唱片公司、进军荷里活、为名品牌代言设计,都是希望告诉人家他不再只是一个偶像。即便离开了“歌手”这个身份,陈冠希依然有着自己的一片广阔天空。经过这三年的历练,冠希又回来了,同时还带着这张融汇了这三年来的经历的全新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