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MV:Reborn - 安塔利亚的瞬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7: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这次Reborn全新处女大碟首波强打“安塔利亚的瞬间”,特别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担纲制作,为Reborn打造独树一帜的全新音乐风貌。歌曲风格上不但延续近年来不断在时尚音乐届颇受好评的异国论调(Exoticism),更挑战性的将中快版的舞曲元素融入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情境,带领听众开始一场炫目感官之旅!一向创意无限的吕绍淳,在编曲上结合边疆民俗乐器和丰富节奏,制造神秘的幻化空间,还在歌曲中穿插一段由Reborn带来的维语吟唱,更凸显亘古、神秘不可思议的悠远意境!

      原来…安塔利亚的瞬间,看不见终点,听不见语言,错过的一切,就如同左手抹去的尘灰。下一秒,就看见Reborn的火热魅力瞬间散发,引领你我走向自信、随意、充满年轻独特主张的时尚新方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