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MV:彭坦 - 风儿带着我们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5: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2000年,达达乐队以"首支签约五大公司"的摇滚乐队身份高调签约华纳唱片。随后,清新的摇滚乐风和乐队帅气、健康的形象使达达乐队迅速在主流乐坛站稳脚跟,《天使》、《黄金时代》两张专辑不仅打造了《节日快乐》、《南方》、《无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也让达达乐队一跃成为内地一线乐队,并夺得"内地最佳乐队"等奖项肯定。

      但正当广大乐队对他们的第三张专辑翘首企盼的时候,"达达们"却没有消息,而后,"达达"解散的消息不胫而走,但乐队成员或公司始终没有做出最终的解释。近日,太合麦田正式对外公布,彭坦已以个人身份签约太麦并筹备其首张专辑《少年故事》,达达乐队则自然解散,解散的官方解释为"音乐理念不和"。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透露,在这几年间,唱片市场每况愈下,本就不大的乐队市场则更加的激烈,"除了音乐理念,生存这一现实的问题也是达达乐队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在这段期间,彭坦仍然继续留在北京进行音乐创作,并积累了一定数量的歌曲,这次即将发行的单飞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就是他这3、4年的创作积累。

      据悉,在这张专辑中,彭坦将告别过去"达达"音乐中较青涩的痕迹,《风儿带着我们飘》、《少年故事》等歌曲已经明显的展现出彭坦由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过程。首支主打单曲《风儿带着我们飘》目前已在全国电台全面打榜,专辑同名首唱会也将于6月27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