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MV:容祖儿 - 小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5: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这首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小小》,是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作曲,金曲奖得主方文山填词的,再加上容祖儿不俗的唱功,三强联手,这更是词曲唱,三位天王天后金三角的首度合作。

      在MV的拍摄过程中,容祖儿把歌曲的意境演绎的十分感人,歌曲描述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在长大之后,念念不忘小时侯与隔壁大哥哥那段最纯真的两小无猜的美好童年,以及隔壁大哥哥对自己的小小承诺,并为此默默等候的故事,周杰伦用擅长的中国风曲风,加上方文山动人的填词。更把这首歌曲演化的颇具中国特色。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小时候不曾忘怀的,最真的梦想和约定,只要你有过那段美好的童年,以及关于未来的“小小”的承诺,我相信你就会被这首歌打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