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投名状》新片花曝光 徐静蕾称像水墨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3: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耗资巨大,汇聚了李连杰、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金城武和徐静蕾的影片《投名状》,从去年年底开拍以来便备受瞩目。昨天(7.12),导演陈可辛带着片中两位主演来到上海,并公开了《投名状》的精彩片花。导演陈可辛、监制黄建新,以及男女主演李连杰、徐静蕾出席了这一活动。

      导演陈可辛和片中主演李连杰、徐静蕾出席了今天下午的预告片发布会。主演李连杰一开场便对影片赞不绝口。

      《投名状》是一部史诗战争片,讲述了三位主人公结义的故事,其中还有感情纠葛的部分。4000万美金的投资,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和徐静蕾组成的演员阵容,陈可辛、程小东等搭建的幕后班底,可以说是华语电影的顶级组合,这些都让将于12月公映的《投名状》,成为年度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