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女主持刘宇宁 独挑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济南赛区300名入围者中脱颖而出的20位“金唱片”选手走过星光大道、登上绚丽舞台参加“风云新人 动听济南”首唱会。“摇滚新教父”汪峰和“超女”冠军尚雯婕也前来助阵。小虫评委更是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有着台湾金牌制作人之称的小虫在华语乐坛有着极大的影响力,也被人称作是华语歌坛的灵魂级人物。很多脍炙人口的好歌都是出自他的笔下。动听济南首唱会就是围绕小虫的作品展开的。

      20位风云新人分成三组,分别演唱了小虫的《心太软》、《我可以抱你吗》、《陪你一起老》等10首经典歌曲。虽然这20位风云新人都是小虫挑选出来的,但是在小虫面前演唱小虫的作品,大家还都非常紧张,小虫评委也和在海选现场的表现不一样,更为可爱和亲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