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汪峰现身风云新人 动听济南首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动听济南首唱会不仅邀请到了超女尚雯婕的出席,就连汪峰也赶来助阵,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汪峰被称为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有人说他的声音将撕裂你伪装下的坚强,他的声音会触痛你脆弱时的心脏,像刀子滑破岁月沉积的伤口,血流淌出来,你看到了自己曾经年少张狂的摸样,还有最初的梦想。

      汪峰此次带来助阵的歌曲是《勇敢的心》和《怒放的生命》,这两首充满摇滚风格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从火爆提升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同时汪峰也表示了自己对所有选手的期望,他说,只要你站在这个舞台上,就要认为自己是最棒的,音乐的道路上没有捷径,没有奥秘,始终要凭借着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困难、战胜困难,这样才能实现生命的怒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