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大秀绕口令 苦练普通话内地狂淘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容祖儿带着自己的最新唱片《小小》来到北京。一袭白衣清纯亮相的容祖儿为了亲近北京的歌迷,特意现场学起了绕口令。不过聪明的她让歌迷为她打起了拍子,一段绕口令被她当做RAP唱了出来,完成得相当不错。

      今年27岁的容祖儿十几岁时就出道了,在娱乐圈几经沉浮,童年无忧的时光在她的记忆中格外珍贵。而这张《小小》的整体概念,也来自于她对童年的一些回忆。

      这张专辑虽然名为《小小》,创作阵容却十分壮观,由周杰伦、方文山、张亚东、姚谦等王牌等音乐人联手打造。其中周杰伦方文山包办了中国风的主题曲《小小》,不过容祖儿却透露新专辑中她最喜欢的还是由张亚东创作的歌曲《在你左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