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妈妈咪呀》主演患病 新苏菲空运抵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晚7点,音乐剧《妈妈咪呀!》第5场演出即将在上海大剧院开演,大剧院里却排起了长长的退票换票队伍。“妈妈咪呀!不演了!”消息迅速从观众群迅速传开。据大剧院介绍,由于扮演女儿苏菲的三位演员集体病倒,演出被迫中断,目前他们已经联系英国方面,新的“苏菲”已经坐上了从伦敦到上海的飞机。

      作为与麦金·托什公司、韦伯的真正好音乐剧公司并列的欧洲三大音乐剧公司Little Star,出现这种状况有点似乎措手不及,据悉,这也是该剧巡演8年来,首次出现演员集体病倒的状况。

      Little Star音乐剧公司以标准化运作著称,是目前欧洲商业化运作最为成功的音乐剧公司,《妈妈咪呀!》从舞美设计、装台到演员表演、舞台后服装管理都有着一套严格的规定,对演员的饮食也有很严谨的要求。出现这种情况,Little Star方面还没有做出公开解释,但大剧院透露 Little Star已经抽调新“苏菲”火速飞沪保证明天的演出正常进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