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上映 夏雨参加首映了却心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作为变形金刚“超级粉丝”的影视明星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于11日特意赶到上海《变形金刚》首映现场,成为当晚除“变形金刚”外被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人物。

      面对记者,夏雨讲述了自己与变形金刚的故事。夏雨回忆道:“当年动画片《变形金刚》放映的时候,我也就十一二岁的样子,不过由于家里担心影响我的学习,所以不太让我看《变形金刚》。结果每天上学的时候,我只能听别的同学议论前一天《变形金刚》的故事情节,看着他们讲到眉飞色舞的样子觉得很郁闷。 ”虽然看不到《变形金刚》,但夏雨仍旧对《变形金刚》非常着迷,“那个时候没事情,就自己画变形金刚,自己还编了一个故事。其实这么多变形金刚里面我最喜欢的并不是擎天柱,而是大黄蜂。听说这次真人版电影里大黄蜂的戏份不少,这让我很期待。”夏雨最后举着手中的变形金刚玩具笑道,“当年谁有一个变形金刚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羡慕的,我希望无论是不是铁杆金刚粉丝,大家都能去影院享受这部视听大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