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新歌杰伦打造 坦言没想沾周董的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15: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7月11日,香港英皇一姐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在广大歌迷的期盼中飞抵北京,带着她的全新大碟《小小》出席内地发布会,现场演绎她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更有热情FANS当日送上神秘,令祖儿感动不已。

      专辑同名主打歌《小小》在现场收到了歌迷和媒体的好评,而这首歌曲正式当下华语乐坛响当当的组合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方文山联手打造,对于能唱到周杰伦的写的歌,容祖儿表示很开心,但是她并不希望这成为卖点,“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听到我的演唱,开始喜欢这首歌和这个专辑。”

      谈到当初接到这首歌的心情,容祖儿说:“周杰伦的歌都是只有他自己唱才最好听,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直担心能不能唱出那个韵味,但最后我不管了,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首歌的歌词了,所以我决定唱。”

      对于今后是否还会和周杰伦合作,容祖儿则表示一切要看缘分,但是她也希望可以和更多好的音乐人合作,“我其实是个很喜欢新鲜感的人,希望可以和更多音乐人合作,擦出更多的火花。”但是她表示要给周杰伦送一张他的新专辑,“我下次见到他就要给他送一张我的新专辑,还要请他吃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