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佩斯讨伤残军人证 现场“讹诈”八一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09: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老侃    

  •   为隆重庆祝建军八十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中国文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大型军旅音乐作品展演周”,展演周期间共举行八场以展现优秀军旅作品的大型文艺晚会。7月11日晚举行的是“相聚在军旗下 大型综艺晚会”。

      当晚,众多有过军旅生涯的艺术家和演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观众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

      赶来参加晚会的有李扬、濮存昕、徐沛东、黄宏、牛群、杭天琪、王刚、唐杰忠、郭达、蔡明、陈佩斯、朱时茂、蒋大为、韩红等。

      各位艺术家及演员们除了有精彩的表演外,纷纷回忆和感慨曾经的那段军旅生涯,坦言从中学习到了许多,并且终身受益,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骄傲。

      晚会上郭达和蔡明以及陈佩斯和朱时茂这两对“黄金组合”的各自表演成为一大亮点。而接近晚会的尾声,韩红的歌声更是将全场掀至高潮,让现场的观众再一次陶醉在她那天籁般的声音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