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打造新专辑 容祖儿感慨新歌很难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08: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带着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小小》,英皇一姐容祖儿昨天在北京,拉开了她为期半个月的内地宣传之旅。一直被大家大家认为普通话不太流利的容祖儿为了此次新专辑的宣传,似乎是有备而来。在演唱完一小段主打歌之后主动要求跟大家秀一下自己的国语水平,不过准备的这段绕口令配上歌迷的拍子,怎么听也像是在唱RAP。

      这样的说法也许是为了配合这张专辑,主打歌《小小》词曲作者周杰伦和方文山的风格。对于此次合作容祖儿除了表现兴奋之外,同时也让她感到苦恼,因为她认为周杰伦的歌实在太难唱了,

      听上去,容祖儿演绎的还是十分不错的,出道近八年的容祖儿虽然目前稳居英皇一姐的位置,唱片推出了不少,可让内地歌迷津津乐道的还是她那首《挥着翅膀的女孩》,容祖儿也希望借这次与周杰伦的合作,给歌迷们带来全新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