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又见一帘幽梦》开播 台词肉麻遭炮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3: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琼瑶(新剧《又见一帘幽梦》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在引来高收视的同时,更是招徕“板砖”一大堆,尤其是其模式化的肉麻台词,近来在网络上连连被恶搞热传。昨天,来沪出席“大练冰”的秦岚作为剧中绿萍的扮演者,面对媒体的质疑,为琼瑶阿姨遭遇的“围攻”喊冤。

      该剧播出后,曾经有热情网友征集琼瑶戏中最不堪忍受的剧情台词。有人认为,《又见一帘幽梦》相比之前虽然收敛了不少,但是白痴台词还是不时冒出,肉麻的对白让人直起鸡皮疙瘩。秦岚为此辩护说:“没有那么严重吧,阿姨已经改变了很多。再说,我们在演出中也进行了一些处理。说话温柔一点,嗲一点不能算作肉麻吧。”

      秦岚的表演虽然认可度还较高,但也有旧版的忠实观众认为,其缺少萧蔷的高傲气质,秦岚没有把绿萍那种光芒四射的高傲与不屑表现出来。秦岚微微一笑说:“萧蔷是前辈了,我不敢和她比较。不过,我们在拍摄中没有任何的拘束,完全把它当作一部新剧来对待的,这样心理上反而没有压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