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琼瑶老剧又新拍 秦岚辩解哭戏减少是正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阔别四年,琼瑶新剧《又见一帘幽梦》又在炎热的夏天里掀起了一场“琼瑶热”。由于先前琼瑶本人表示这部电视剧有可能是自己的收山之作,因此琼瑶钦点了数名演艺老将及影视新秀,力争为自己的最后一笔划上圆满句号。自开播以来,尽管其中不乏批评之声,但收视率一路飙升,观众对几位女主角的表演也是赞赏与争议并存。

      作为第二次出演琼瑶戏的秦岚,颇受琼瑶器重。扮演“知画”的时候,琼瑶便夸奖她说:“如果没有秦岚,这部戏一定会大大失色。”如今,更是大赞其演技,称“如有新戏,一定选秦岚做御用女主角”,赏识之情溢于言表。

      对绿萍这个角色,秦岚有她自己独特的见解。她认为,绿萍其实是就像一个邻家姐姐,对自己的妹妹关爱有加、善解人意,只是后来出现的变故才让她变得歇斯底里。秦岚说演到后期自己也不知不觉地沉浸在角色当中,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演得如此地疯狂。好在付出总有回报,观众对其演技赞誉有加,认为她丝毫不逊于旧版萧蔷,琼瑶也表示她演的绿萍最出采,这也是对秦岚的最大肯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