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德伦绝密造型曝光 变身性感波霸娇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冯德伦(Stephen)在电影《出水芙蓉》中的造型一直保持神秘,近日其神秘面纱终被揭开!一身“粉红女郎”打扮的冯德伦,在长洲码头取景时吸引大批居民争睹他的“美”态,事实上他为了新戏也狂练肌肉人造型,日做百下俯卧撑练腹肌!

      冯德伦、钟欣桐、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和罗慧娟当日冒着炎热的天气,在长洲码头为电影《出水芙蓉》开工。为免剧情及造型曝光,电影公司以黑布围封场地,并派人把守出入通道,守卫森严。可惜百密一疏,冯氏G奶粉红女郎造型终告失守曝光!只见头戴金色长假发、身穿粉红色贴身低胸T恤的Stephen,其假G奶丰满非常,下身则配上同色印有心形图案的运动长裤,即时化身迷人粉红女,而指甲更贴上白色又长又闪耀的水晶甲,令其女性造型更为突出。拍摄时他更拿起粉蓝色女装手袋,一举手一投足都骚味十足,“美艳”程度不比现场的女演员逊色,因而吸引了大批居民在场围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