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周杰伦巨星合作 拍MV一人分饰六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张惠妹最新一首主打歌《如果你也听说》,由周杰伦为他量身打造,而拍摄MV时,因为一人分饰六角人格,要表现出六重分裂,大大的挑战身为歌手阿妹的演技,并且拍摄MV时动用到最新器材“MOCO”,价值500万台币,同步呈现6种不同情绪的张惠妹,让这首天王跟天后合作的歌曲更有看头。整首歌由新一派音乐教主周杰伦亲自操刀。阿妹大赞周董词功厉害,不过阿妹的唱功也让周董十分欣赏! 在阿妹新专辑中还有一位倍受关注的男生,那就是萧敬腾。迷人的声线,还有神秘的气质让阿妹非常满意!

      阿妹说,由周杰伦作曲和李焯雄填词的《如果你也听说》,是她第一次看到歌词就能感同身受的歌,一看就想哭:“歌中提到的,都是我以前到现在经历过的感情,很多感受当下不能说,藉由这首歌,让我有了抒发的管道。”但阿妹仍避谈歌曲中的“你”是谁,表示现在忙着工作,没时间做其它事,然而在工作上、感情上和朋友方面,都带给她快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