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畊宏爆料与周董密事 许慧欣一女侍二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创立人小刀的带领下,许慧欣,刘畊宏,K-one等14位翼星家族艺人在广州举行了一场歌友会。刘畊宏在采访中踢爆《灌篮》将在明年2月上映,而且他大赞周杰伦的演技比《头文字D》进步很多,表现自然。而“公主”许慧欣则大谈新片《大胃王》中与潘长江扮演小两口的趣事,“玉女”形象可谓荡然无存。

      翼星家族成员个个身怀绝技,许慧欣习舞多年,刘畊宏是全能艺人,K-one则集合了台湾5个舞蹈高手。本次见面会翼星成员可谓倾囊相授,不但在校园里开设明星学堂,还教歌迷跳舞以及与歌迷玩模仿大赛等。

      作为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继《头文字D》后再次获邀参演《灌篮》,他说,最初是想让他演周杰伦的好友,后来改剧本之后角色变成了反派人物,他认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所以决定出演。刘畊宏说,对比《头文字D》,他认为周董变化很大,表现更自然。

      一向以“玉女”示人的许慧欣最近在电影《大胃王》中饰演一个精神有问题的女主角,并与内地笑星潘长江和郭德纲合作,她说对潘长江的印象特别深,“潘老师戏内戏外完全两个样,很专业的,当他戴上那个‘锅盖头’假发时,就变身为我‘老公’,眼神傻呼呼但十分可爱,现在想起来都想笑。”出演这个角色可以说让许慧欣打破了过往的玉女形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