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璇突遇事故惊声尖叫 告别娱乐圈做裁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1: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璇美人”初涉娱乐圈时,带给观众的似乎是一种“玩票”的感觉,但凭借着在《终极目标》、《我的美丽乡愁》、《我和我的父亲》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刘璇“玩票”玩出了正果。不论是身手不凡的跆拳道教练(《终极目标》),还是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夜半歌声》);不论是本色出演的体操运动员(《我和我的父亲》),还是精彩演绎的打工妹(《我的美丽乡愁》),刘璇在表演艺术上展现的才能受到了各方的肯定。不仅如此,她还向歌坛发展,初试啼声的单曲《甜在心头》在内地歌坛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她在演唱上更被业界认为很有潜力。

      日前,刘璇以美宝莲新品全新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一身蓝色绸缎超短裙小礼服看上去活力抢眼。作为家喻户晓的化妆品集团品牌的代言人,与眼下当红影星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齐名为该集团旗下不同品牌代言,如此一来,不光大把的代言费收入囊中,水涨船高的刘璇也凭借此次代言为自己的知名度提升拔高了不小的段位,两全集美的事情,难怪台上的她笑颜如花般的合不拢嘴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