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卫健宣传《A计划》 透露人生五大计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带着新剧《A计划》近日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和主演张卫健、谭耀文来到广州进行宣传。在香港拍电影一向喜好奢华场面的大导演王晶,这次又来个大手笔,花上数十万元打造了一艘精致的海盗船,似乎颇有紧跟最近这两年风靡全球的海盗潮流的意味,只是当这《A计划》一贴上“王晶出品”的标志时,你只能想到被狠狠恶搞后的东方海盗传奇!虽然在开拍前被盛传《A计划》是抄袭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当年的同名电影,但王晶本人却极力否认。他认为《A计划》是在原有经典电影剧情和故事结构基础上进行一定程度的改编,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搞笑电视剧。

      张卫健借着当天的宣传引由电视剧的名字大叹自己人生的五大计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