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自立门户炮轰英皇 要用歌曲说真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三年前,陈冠希突然从国语乐坛上消失时,有传闻说他是与英皇因为合约问题闹崩而被封杀,还有消息称陈冠希是干脆想放弃演艺事业专心打理自己的生意。三年后,当陈冠希带着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卷土重来时,高调宣布,在新歌中,他会向大家揭密沉寂这三年的前后始末。

      陈冠希提到的那首歌,就是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记得我吗》。这首歌一推出,立即招来英皇方面的强烈抗议。在歌词中,陈冠希将自己三年未能在国语乐坛露面的矛头,直接指向了老东家英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