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解约后首度露面 独自承担违约费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19: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自从提请了撤销合约的仲裁申请之后,尚雯婕的去向就一直成了媒体关注焦点。而随着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负责人袁涛正式对外宣布,华谊已签下尚雯婕的全部演艺合约,也就表明了尚雯婕的合约官司总算是尘埃落定,但是既然之前高调提起仲裁申请,为什么现在又能和平解决呢?

      因为尚雯婕和天娱双方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所以律师也不便透露赔偿金的具体数目,但是无论这笔解约费是多少,对于一个刚刚步入娱乐圈的新人来说,都应该是个天文数字,尤其是尚雯婕自出道以来,并没有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工作,所以外界一直猜测这笔赔偿金是会全部由新公司来替她承担,但是袁涛却否认了这一说法“……我现在很负责任地说,大部分是雯婕自己承担……当然,我们公司也会替她偿还一部分,所以应该说由多方来承担……”

      从华谊的安排来看,尚雯婕很快就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但是因为要自己承担绝大部分的解约费,所以尚雯婕现在的专辑收入应该基本用于还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