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回国被拍 着黑衣小腿粗壮待减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16: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的经纪人余秉翰称,周笔畅已取道香港,顺利抵京。但鉴于美国汉堡薯条的催塑,让笔笔的皮肤和身材都有些走样,因此公司方面决定将笔笔“雪藏”三两周,一方面完成学生和艺人的角色转换,二来重塑形象。

      在歌迷对这一说法持怀疑态度的时候,7月6日凌晨,有网友在北京首都机场国际出口见到一个貌似周笔畅的女孩低调现身,并提供了随身相机拍摄的照片。

      目睹的网友称,当时周笔畅身穿黑衣,头戴黑帽,并且把帽檐压得很低。尽管随行的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但还是看到周笔畅自己推着一大箱行李,从国际出口出来。几月未见的周笔畅头发明显比以前要长很多,一打眼还很难辨认,但看到她面带微笑的为歌迷签名,便更加确定此人正是周笔畅。签完名的周笔畅心情很是放松,与女性工作人员一路走来有说有笑。随着人流的增多,周笔畅的身份已经暴露了,此时渐渐有人发现了这位久未露面的超级女生。沿途的机场工作人员和路人陆续找周笔畅签名,她都一一应允,神情愉快轻松。

      从照片上来看,虽然周笔畅黑衣裹身难现身材,但从短裤下的小腿来看,的确是教出国前富态了不少。想要在两三周的时间迅速恢复到以往的身材,笔笔还要多努力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