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利波特》北美首映 主演星光大道留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14: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书籍改编电影而走红的三位英国小演员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爱玛·沃特森(Emma Watson)及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9日中午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留下手、脚印及签名,使《哈利波特》与众多影星一起永久在好莱坞留下印记。

      与其它名人留印不同的是,除了脚印手印和签名,三位“小魔术师”在电影中所使用的“魔杖”也被留印。

      身着亮丽黑色小礼服的爱玛·沃特森激动地说:“真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与这么多大明星被放在一起,像做梦一样!”丹尼尔则一再感谢前来的观众们和主办方。《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制片大卫·海曼(David Heyman)、华纳电影公司高层及好莱坞荣誉市长都到场致词。三位小明星来自英国的家属们也被请来观看仪式。印后的鞋子最终也被捐赠给中国剧院博物馆展出。

      仪式结束后,三位童星再次走上好莱坞大道为前来的影迷签名、留影。大道上众多游客经过也纷纷驻足,一度造成三个多小时的交通堵塞。整个好莱坞被“魔法”气氛笼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