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青霞家庭生活亮红灯 继女藏毒婚姻生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8: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老公邢李原与前妻张天爱所生女儿邢嘉倩,日前与同居潘姓男友Kevin半夜吵得太凶,导致邻居受不了而报警。警察到场后却意外发现屋内弥漫着浓浓大麻味,警方经多日埋伏和搜证,于前日凌晨在二人位于香港中环的住处中搜出少量大麻叶。邢嘉倩男友以涉嫌藏毒的指控被带回警署,目前已交保候传。

      林青霞老公邢李原身家逾800亿元台币(约200亿元人民币),去年年底刚请辞思捷环球集团(Esprit)主席,改任非执行董事。

      他与前港姐、现职芭蕾舞家兼时装设计师张天爱,于1986年结婚,3年后离婚,两人育有的一女即是邢嘉倩。林青霞与邢嘉倩相处融洽,经常彼此当穿衣顾问。

      最近,媒体疯传现年50开外的、曾红遍娱乐圈、素有大美人之称的林青霞,其苦心经营12年之久的婚姻亮起红灯,暗涌不停……

      春节前,香港媒体盛传林青霞婚变, 2月份又被拍到和一群贵妇朋友,出现在香港铜锣湾一家舞厅,与一男子亲密共舞5小时。

      到了5月又有香港周刊爆出她即将搬离邢家。该周刊表示,邢李原的新欢是一位来自上海的离婚女子,现在在邢李原的服装公司任职,她有个才出生没多久的儿子。如今又爆出继女藏毒,林李两人12年的婚姻频频亮红灯,林青霞的家庭生活似乎面临严峻考验。

      其实林青霞虽然已经婚嫁十几年了,但是她在全球千万华人影迷的心目中,仍然算是位恒久闪耀的影坛巨星,历来她的每个举止基本都是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遥想当年,邢李原的数万朵香槟色玫瑰,以及数百万的名牌婚纱,最终或许未必给林青霞带来稳固的婚姻!如果这场曾经感动过影迷内心的童话式婚礼,最终带给林青霞的是豪门婚变,这将不知会让多少人为之动容和唏嘘感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