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广州歌迷会庆生 获赠《孙子兵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阔别三年,小天后孙燕姿携带加盟新东家EMI后的第一张专辑《逆光》来到广州,和歌迷们一起在黄花岗剧院唱到HIGH翻天。休息了近一年的她皮肤状况已明显好转,时尚的装扮再搭上一双性感红色高跟鞋显得格外抢眼,当晚心情大好的孙燕姿在台上唱好歌的同时还不断露出她鬼马可爱的一面。同时她还坦言,平时很爱看喜剧,最想演的是黑色幽默类的喜剧。对于之前有传周星驰将在新片中启用孙燕姿,燕姿则表示公司正在努力联络周星驰,可至今还未联系上。

      歌迷会现场几乎化身成葵花的海洋,统一身着黑色会服的姿迷们每人手举一朵葵花,显得格外贴心。有歌迷透露葵花是向阳而开的花,寓意着“燕姿——你就是我的光芒”。现场孙燕姿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逆光》《我怀念的》《安宁》等共五首歌,虽是新歌,歌迷们却早已非常熟悉,首首都是全场大联唱的场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