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当红小生林峰力挺TVB 发誓绝不背叛跳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22: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外界一向盛传TVB演员的工资很低,诸如《岁月风云》中的主角佘诗曼、林峰等当红演员的片酬还没有内地演员高。对此,林峰笑道:“我们又不能去问廖京生老师具体拿了多少钱,因为TVB演员的片酬是按照每半小时的出镜率来算的,其他演员是按集数来算的,没有办法比较。而且TVB给我们提供了很高的出镜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每个人不都生活得很好吗?”

      林峰一出道就被TVB力捧,更被外界称为是“TVB的儿子”。在拿了几个“飞跃新人”奖后,TVB终于让他挑大梁担纲长剧男主角,而林峰也不负重望,其主演的《溏心风暴》创下今年香港的最高收视率,他还将主演TVB今年的另一部重头戏《四大名捕》,成为TVB新一哥已指日可待。至于是否想在今年的TVB40周年台庆上获“最受欢迎男主角”大奖,林峰淡然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我特别满意的角色,很多地方发挥还不稳重,希望能够再获得更进一步的锻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